【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百年扎实学,红心一颗永向党——公费师范生院党员服务站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172

【党史学习教育】党史百年扎实学,红心一颗永向党——公费师范生院党员服务站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回忆往昔,峥嵘岁月。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413日下午和20日下午,公费师范生院党员服务站在惟义楼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的初赛和决赛。

初赛采取笔试形式,由同学们自行组队参加。笔试期间,参试选手专心答题,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考试结束后,由非参赛人员的入党积极分子担任志愿者,对试卷进行集中批阅。成绩统计完毕后,挑选小组得分排名前十的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分必答、抢答、趣味答、风险答四个环节。整场比赛氛围既严肃又热烈,参赛各组精神饱满,默契配合。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的团体奖。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院学生主动学习了解党史的积极和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增强实践本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