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我院党委开展百年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04-25 浏览次数: 301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来我院党委开展百年党史专题宣讲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2142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宏卿博士为公费师范生院全体师生党员作了题为“党史是一部丰富鲜活的教科书”的专题宣讲。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小兵主持,学院党委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宏卿博士围绕“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什么”、“党史怎么学”等方面进行详细的历史回顾、深刻的理论阐释和生动的时代解读。他通过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和实践要求。他帮助全体师生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感悟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魅力,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黄小兵在总结中指出,张博士从三个方面厘清了我们进行党史学习的思路,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中,紧扣“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结合职责使命和工作学习实际,在学习中增长才干,从历史的经验中汲取养分、智慧和力量,为未来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