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7 浏览次数: 262

公费师范生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党员紧跟党的步伐,12月19日下午,公费师范生院党委中心组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教育强国》和《我们走在大路上》。教育,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本,也是一个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教育强国》对新中国教育事业取得的跨越式成就进行了系统总结,反映了新中国教育事业的探索与前进历程,展示了新中国教育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我们走在大路上》生动呈现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观看过程中,大家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也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会议指出,进入新时代,面对机遇与挑战,全党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