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开展第十期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590

公费师范生院开展第十期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民主评议会


       11月17日上午8点,公费师范生院第十期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民主评议会在惟义楼1401教室召开。院党委组织员胡新坤莅临此次会议。

       会上,宋奕淳、龚雪美佳等10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自己在发展对象考察期间的思想动态、工作状况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并表示愿意在党的号召下奋发图强,接受党的进一步考验。随后,党员群众依次对发展对象做出评议,培养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投票,一致通过了宋奕淳等10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此次评议会激励了学生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同时也为今后党组织注入新血液、新力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