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师范生院召开迎评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1-30 浏览次数: 658

 

  为迎接2017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动和促进学校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进一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和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免费师范生院于11月14日星期二下午14:00在惟义楼 W1101教室举行迎评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熊吉生、行政副院长周其国、团委书记王静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15级、16级、17级全体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动员大会伊始,王静老师首先对在场的学生干部就爱校荣校这一主题发表了一番慷慨陈词,赢得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掌声,会议氛围轻松而又浓烈。接着熊吉生书记首先对全体学生干部的努力工作和勤奋上进表达了鼓励和赞扬,然后熊书记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内容,引导同学们学习“应知应会”的十五个问题和“学规五戒”等相关内容,熊吉生书记指出,本科评估有利于学校树立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有利于教师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更加优质的指导和服务;有利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水平,也有利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与此同时,熊吉生书记希望全体同学多了解校情院情,树立爱校荣校情怀,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这次评估工作之中。  

 最后,由周其国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校情以及免费师范生院的背景,列举了免院自成立以来的主要业绩和成就,强调了免院的办学目标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即培养教育名师,拓展免费师范生的学习能力,动手与表达能力,创新能力等,将他们打造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教师骨干人才。同时,周其国副院长鼓励全体学生要认真了解本科评估的目的和意义,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来,努力展示属于免费师范生的良好风采。从现在做起,重视并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图/文 免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