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师范生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7-10-19 浏览次数: 759

 

 


在全国人民的殷切盼望下,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深入贯彻党的领导思想,学习了解最新时事动态,营造“迎十九大,庆十九大”热潮,免费师范生院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共迎盛会,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早上八点半时,惟义楼w1106教室中就早早地坐满了学生,等待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同学们满怀激动的心情,热烈讨论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展现的新面貌,以及他们对即将召开的十九大开幕式的期待与憧憬。免费师范生院全体教师也和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一起齐聚会议室,等待这场盛会的开始,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涌动着对党的信任与热爱。在庄严的气氛中,习近平总书记面带微笑,踏着坚定的步伐进入会场。此时,不仅现场掌声雷动,观看开幕式的师生们也致以最热烈的掌声。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期间,全体师生全神贯注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时地记录着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静心思考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涵。

学生会执行主席戴志诚在开幕式结束后谈到:“十九大是全中国的一件大事,作为大学生,不仅是祖国的一份子,也是国家未来的建设力量,应当积极的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关注和参与党的政治生活,通过聆听党的讲话培养正确的价值观,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以更加优良的思想状态投身于学习中,投身于未来的祖国建设中。”

十九大开幕式中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发人深省。未来,免费师范生院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旗帜,为实现新中国的伟大复兴奋勇拼搏。(图/文 免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