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公费师范生院顺利举办“善合作,善爱我”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2

学院动态|公费师范生院顺利举办“善合作,善爱我”趣味运动会

为迎接“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日,提升公费师范生的身心素质与抗挫折能力,培养其团队精神,公费师范生院学生会文体活动部、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于325日在惟义楼师范生养成教育中心联合举办“善合作,善爱我”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6个项目,分别是袋鼠跳接力、五人六足、乒乓球接力、背部运球和蒙眼互打。根据活动安排,学干将所有参赛同学分成6队,六个项目全部结束后再通过积分进行排名,排名前三的队伍将得到相应奖品。

下午两点,活动准时开始。在袋鼠跳接力环节中,同学们紧张地站在起点等待,听到裁判一声令下,便迅猛地冲出了起跑线。为了争夺第一,每个同学都拼尽全力,而他们千奇百怪的跳跃方式引得周围同学哈哈大笑。蒙眼互打环节更是战况激烈,参赛者身姿灵巧,展现了公费师范生的青春风采。最终三组和五组取得了并列第一的好成绩,四组位列第三,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变“竞技”为“娱乐”,改“精英展现”为“全员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默契协作,释放了内心压力,收获颇多。

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不断受到重视的当下,本次“善合作,善爱我”趣味运动会提高了公费师范生们的团结协作意识,释放了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让“善合作,善爱我”的主题更加深入人心,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了良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