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圣鸿在公费师范生院召开 “双提升 双深化”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2

  3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董圣鸿在学工处相关领导陪同下,在公费师范生院会议室召开“双提升、双深化”调研座谈会。公费师范生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及学工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院围绕学校“双提升、双深化”工作要求,就“做好学生思想教育与日常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骨干培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等内容展开了广泛交流,并就新形势下探索具有专业特色的思政育人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

董圣鸿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到会学院的意见与建议,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的工作成效,并就各学院今后如何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建强用好学工队伍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今后工作中,要合理统筹资源,创新学生工作,注重特色发展,树立品牌意识;要深入学生群体,注重谋远谋长,强化思想引领,提升育人能力;要加强学风建设,着力于学生骨干培养,发挥朋辈帮扶作用,完善网格管理模式,培育学生自我管理意识;要注重问题导向,从源头上找原因,立足现有条件谋事解题,以过硬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和有效的制度机制,促进“双提升、双深化”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