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0-31 浏览次数: 116

公费师范生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10月25日下午,公费师范生院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相关精神,学习省委书记易炼红署名文章《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 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集中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公费师范生院党委书记黄小兵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院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精心组织“学”,学深悟透“研”,广泛深入“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易炼红书记的调研文章,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极强的指导性。全院要全面对照、举一反三,坚持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作示范、勇争先”的责任使命,以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争创一流的业绩,书写令师生满意的履职答卷。

会上,全体教职工分别结合个人工作畅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体会。

 

 

公费师范生院党委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