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22-10-20 浏览次数: 45

公费师范生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10月17日上午10时,公费师范生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报告,深入交流学习体会。所有党委成员出席,所有在校党员教职工列席,1名非党员教职工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影响深远、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和任务,从战略全局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高屋建瓴、内涵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指明了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教育现代化的方向目标,为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最后强调,要坚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的全过程,以“作示范,勇争先”的责任使命,以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争创一流业绩,书写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优异答卷。

 

 

公费师范生院党委

2022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