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爱心车队纪实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 99

公费师范生院爱心车队纪实

在疫情面前,总有一些行为牵动你我,总有一些朴实的感动直击人心。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公费师范生党委秉持“以生为本”理念,学院教师党员先锋志愿者们自发组建了“公费师范生院爱心车队”,确保突发情况下学生顺利就医。爱心车队主要由辅导员李志梅、龚宇辉、林嘉莹、廖苏倩老师组建。

守望相助抗疫情,关心关爱见真情。公费师范生院学生人数多,教职工少,自通知发布的第一天起,忙碌的车队就开始工作。从3月17日开始,截止日前,我院爱心车队共出车30余次,接送学生外出就医、返校等40余人。每次接送学生们外出就医,老师们都会在一旁陪伴学生们,等就诊结束后再把同学们安全送回学校。有需要的时候,老师们会义不容辞地牺牲自己周末的休息时间,为学生跑腿取药、取检查片子,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便利、保驾护航,面对整日的忙碌奔波,辅导员们也毫无怨言。

疫情隔不断感情,真心能唤醒信心。若道残冬不是春,东风必定送春来。公费师范生院的辅导员老师们把对学生的关心与爱化作无声的行动,用真情传递温暖力量,勇担责任,不负使命,积极做学生疫情防控的“贴心人”。(文/图 公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