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举办校运会义务咨询暨失物招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4 浏览次数: 89

公费师范生院举办校运会义务咨询暨失物招领活动

十月凉风起天末正是少年运动时。校运会期间,为让学生党员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协助维护校运会的良好秩序,10月22日至24日,公费师范生院在瑶湖体育场开展以“志愿服务彰显红色初心,飒爽英姿践行强国誓言”为主题的校运会义务咨询暨失物招领活动,经遴选,我院共计14名学生党员和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

活动中,学生党员以最大的热情帮助失主找回遗失物品。他们细致引导失主回顾丢失物品信息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缓解失主焦虑的情绪学生党员有条不紊地收集记录失物信息,将信息发布于失物招领群,力求集众人之力帮助失主找回失物,对拾到的物品仔细地做好分类工作,便于同学们前来寻找失物。学生党员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同学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许多拾得物品得以归还原主,失主们纷纷表达由衷的感谢。

与此同时,党员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也设置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寓教于乐。党史竞答,听歌识曲,吸引了众多参与者。亲切自然的互动,其乐融融的场面,“勾勒出党群一家亲”的温馨画面学生党员扮演的卡通人偶吸引了无数路过同学的目光,一串串欢声笑语活跃了活动现场的氛围。拉拉队以饱满的热情向大家展现了优美的舞姿,伴随着音乐的响起,全场氛围达到了高潮。

青春呼唤热忱,奉献成就自我。本次活动中,学生党员身体力行,用心服务,用情坚守,深刻阐释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踏踏实实树党员形象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了为同学服务的青春誓言。(文/图 公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