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寝递关怀,情谊系新生——校领导暖心慰问21级公费师范生院新同学
发布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100

下寝递关怀,情谊系新生——校领导暖心慰问21级公费师范生院新同学

9月5日,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校长梅国平一行分别在公费师范生院党政班子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公费师范生院9栋N112寝室、8栋N516寝室,看望文理科录取最高分郭淋、徐紫怡同学。

上午,黄恩华书记来到9栋N112寝室,就宿舍条件、饮食条件、学校环境等问题给予了同学们关切的询问,并及时为所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同时,黄书记叮嘱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对新学期做好明确的认识与规划。同学们表示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度过充实而又愉快的大学生活。

下午,梅国平校长一行看望了8栋N516寝室的同学。梅校长亲切询问了徐紫怡同学报考公费师范生院的原因,徐紫怡同学表示,她立志成为一名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并将在公费师范生院这个平台上朝目标不断奋进。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教职工也对新生们进行了暖心慰问,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公费师范生院特色养成教育等方面的疑问,并就营造寝室学习氛围、完善寝室制度等方面,对新生寝室长提出了建议,加强了学院与新生之间的联系。同时,老师们还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学院活动,竞选学生干部、班委等职位,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成为高素质专业化教师做好准备。

此次下寝活动将对新生的引导关怀落到了实处,领导老师们切实了解了新生入学情况,展现了学校对新生的人文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新生们今后的校园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