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教学工作坊、学术沙龙主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3 浏览次数: 207

公费师范生院文件

院发〔2021〕27号  

关于征集教学工作坊、学术沙龙主题的通知 

各实习队: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公费师范生教学工作坊、学术沙龙开设规划,现向广大实习生征集教学工作坊、学术沙龙主题。具体要求如下:

1、主题涵盖学科教学、班主任工作两个领域,应当紧扣教育教学工作中的热点问题或教育实习工作中所碰到的具有普遍意义的实际问题。既有学术探讨价值,又直击师范生教育实习中的“痛点”。

2、每个小队应向片区大队分别报送2个以上学科教学、班主任工作领域的工作坊或学术沙龙主题。片区大队长整理各小队所报送的主题,剔除重复主题,汇总后报院教务办王翔老师。每个片区报送两个领域的主题均不得少于10个。

请各片区大队长于2021年9月30日17点前按附件1格式将主题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院教务办王翔老师(QQ邮箱:2020192404@qq.com,邮件主题注明所在片区)。

 

公费师范生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四日

 


附件、教学工作坊、学术沙龙主题征集汇总表

序号

领域

(学科教学/班主任工作)

主题

类型

(教学工作坊/学术沙龙)

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