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举办“青春主场,活力无限”春季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318

公费师范生院举办“青春主场,活力无限”春季心理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公费师范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公费师范生院心理协会、学生会实践部、体育部以及第二课堂运营中心于417日在长胜体育场联合举办了青春主场,活力无限春季趣味运动会主题活动。

上午8时许,风和日丽,小草含青,春季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此次运动会共设有心有灵犀驿站传书火车快开激流勇进四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不仅考验参赛选手的团结协作能力,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正式比赛中,参赛选手被随机分为三个小组,各组选手都认真地投入到比赛的每一个环节当中。其中,“激流勇进”这一项目将与党史革命相关的知识融入比赛,使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增强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努力克服遇到的配合不协调等问题,不断加快速度,奋力向终点冲去。最终,同学们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活动,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小草含青,千枝吐翠。此次趣味运动会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遵守规则意识,让同学们体验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春天,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学习党史的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