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师生精神饱满喜迎新学期
发布时间: 2021-03-03 浏览次数: 317

公费师范生院师生精神饱满喜迎新学期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十四五开局第一个新学期,公费师范生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下寝、晨誓、听课等工作。

228日傍晚,院长何小忠、党委书记黄小兵、副院长周其国、党委副书记王静带领各年级辅导员看望了各个楼栋返校的学生们。老师们亲切地问候同学们,和他们唠家常、问近况,迅速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让同学们第一时间感受到返校的温暖。

31日上午7时,公费师范生院如期举行了新学期首次晨誓。党委书记黄小兵、副院长周其国、党委副书记王静出席了仪式。本次晨誓主题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三位来自英语三班的同学围绕主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随后,领导老师们依次上台讲话,对学子们表达了赞赏,将他们比作“校园中最美丽的风景线”,并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学期中努力学习,争创佳绩,为成为新时代好老师积蓄力量。

上午8时许,老师们分成三队,分别由何院长、黄书记及周院长带队巡课并和同学们一起听了新学期第一堂课。老师们关注同学们的上课状态及精神风貌,课间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学习体会,鼓励同学们要更快适应从假期回归课堂的转变。

本次新学期开学工作,充分展现了院领导对公费师范生院学子的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相信在2021牛年的新开端,公费师范生院全体师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投入新征程中,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