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开展“诵读校训,回顾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307

公费师范生院开展“诵读校训,回顾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弦歌不辍,薪火相传。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爱校情怀,江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院于1011日晚上19时在惟义楼1107教室组织开展了以诵读校训,回顾校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在校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对校史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让在场人员重温了江西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接着,学生党员重点解读了江西师范大学校训,分析校徽各部分结构的寓意,并向在座同学介绍了知名校友万绍芬女士的优秀事迹。最后,通过校史知识竞答和齐唱校歌等环节,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校荣校之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的政治认同和情感认同,坚定了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员一心跟党走,从瑶湖再出发的信念和决心。据悉,“诵读校训,回顾校史”主题活动是公费师范生院为庆祝八十周年校庆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