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学生支部开展军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273

踏步铿锵铸青春,炽热红心送清凉

——公费师范生院学生支部开展军训志愿服务活动

     102至10月8日公费师范生院党支部于新生军训场地风雨球场举行军训志愿服务活动。在校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给正在辛苦军训的新生们送去温暖与关爱,他们提前购买藿香正气、创可贴、云南白药、清凉油、红糖、纸杯等物品准备好热水,便于帮助有需要的新同学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新生军训期间,秉承着认真负责、细致耐心的态度,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全心服务军训新生服务过程中密切关注新生的训练动态,及时为身体不适的新生提供帮助,确保他们顺利完成军训,简单周全服务点,志愿者无微不至的关心,给新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军训服务点的开设,一方面服务新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军训,另一方面也将“乐于助人,服务他人”的优秀精神传扬了出去,成为风雨球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展现了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对新同学的真切关怀,也彰显了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的优秀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本次活动中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员发挥了很好的引领师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做师生员工的贴心人,做和谐校园的建设者”的承诺,充分践行了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踏踏实实树党员形象”的宗旨,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