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党员下寝挂牌启动仪式暨党员下寝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417

公费师范生院党员下寝挂牌启动仪式暨党员下寝活动成功举行

为帮助新生及时适应大学生活,促进新老学生之间的感情并使新生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公费师范生院党员服务站举办了以“积极巧答疑,共筑新老情”为主题的党员下寝挂牌启动仪式及党员下寝活动。9月28日晚上8时,挂牌仪式于惟义楼7102教室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新坤出席仪式。9时至10时30分,学生党员分批次下寝。


晚上8时,公费师范生院全体在校预备党员、下寝入党积极分子、20级新生寝室长来到惟义楼7102教室,在党员服务站监察认证部部长史诗琦介绍了到场人员后,仪式正式开始。胡新坤老师首先发言,鼓励新老生友好交流,并指出了下寝的意义。随后,18级预备党员代表章子乐与20级寝室长代表易波进行发言,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下寝活动的看法。晚上9时,下寝活动正式开始。下寝期间,学生党员介绍了学校的一些情况,并询问新生是否适应大学生活。在新生提出疑问之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一些学习及生活方面的建议。随后,学生党员讲述了学校目前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强调了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新生们纷纷表示将会遵守学校规定,配合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们的分享使同学们获益良多,下寝活动在一片欢乐中结束。


此次下寝挂牌仪式及下寝活动的开展,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新生对学校的了解,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感情。同时,提高了新生的疫情防控意识,利于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图 公费师范生院龚千祎 张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