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公费师范生每周一演/诵特色养成教育活动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589

公费师范生院文

院发〔202013


关于做好公费师范生每周一演/诵特色养成教育活动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学生会:

为进一步总结每周一演/诵活动经验,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优化19每周一演/常态化训练提供借鉴,同时积累考核评优工作经验,经决定启动2018级公费师范生每周一演/诵特色养成教育活动考核评优工作,并就2019级每周一演/诵活动考核评优工作提前作出布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8级优秀队员原则上按各分队总人数的10%推荐,总量控制在30人左右。优秀小队长按队长总人数的30%推荐推荐。考核办法参照《公费师范生院每周一演/活动考核方案(试行)》(院发〔202011号)执行。

2、队员考核评优在2020108日前完成。小队长考核评优在20201031日前完成。

3、考核评优过程应当公开、公平、公正。考核评优的通知、方案应当提前发布在本班群中。各队推荐出来的优秀队员候选人在上报之前,应先在本班级中先公示不少于5天。

42018级是我院第一次按新模式实施每周一演/全员常态化训练的年级。今年上半年又逢新冠疫情。总体上看,常态训练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每周一演/诵活动的主要环节还是具备的。在考核评优过程中,各考核主体应当本实事求是的精神收集和准备相关材料,严禁造假。

5、因突发新冠疫情,部分小队长估计还没有来得及完整地收集到队员的演讲/朗诵技能水平方面的信息。若有必要,可临时组织本队队员进行现场考评打分。

6、请各小队长于108日前将本队队员考核结果汇总表及电子稿、“优秀队员”名单(附件2)和小队长应提交的8项活动材料,汇总交至学习部陈琦梦(2057348843@qq.com)。

7、请2019级各班参照《公费师范生院每周一演/活动考核方案(试行)》(院发〔202011号),认真做好活动过程性材料的填报、收集、归档工作。

附件、每周一演/诵队员考核结果汇总表



公费师范生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四日

附件、每周一演/队员考核结果汇总表


考核时间:                     考核人(小队长):

学号

姓名

班级

考核得分

考核等级






















































































注:本表纸质稿需小队长亲笔签名,电子稿以EXCEL表格形式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