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教学检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9-08 浏览次数: 137

公费师范生院教学检查活动顺利开展

为响应全校教学工作要求,督促公费师范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良好的学习风貌,公费师范生院领导及老师们于9月7日开展了开学教学检查活动。院党委书记熊吉生带队巡查,各年级辅导员进班听课,深入了解教学的实际情况。


新学期的第一天,天朗气清,微风阵阵,学子们精神饱满地走进教学楼。上午7时45分,熊吉生书记带领学院老师走进教室,开始了教学巡查活动。辅导员们则坐在教室的后排旁听课程。公费师范生们在新学期伊始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课堂学习气氛浓厚。在惟义楼3505教室里,汉文班的公费师范生正在上文学概论课,每一位学生都认真聆听着老师讲述的内容,并认真记好笔记。在其他一些班级的课堂中,学院根据学科的不同也安排了相应专业的老师进行旁听。课间休息时,前来旁听的老师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为提升高质量课堂建言献策。


新学期,新气象。在恢复线下教学的这一学期,让学生尽快适应学习生活并进入学习状态,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至关重要。相信经过本次教学检查活动,公费师范生能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学习生活,教师们也能够改善教学方式,提升课堂效率,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使新学期的教学质量迎来质的飞跃。(文/图 公费师范生院龚千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