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召开17级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07-02 浏览次数: 395

公费师范生院召开17级教育实习动员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实习工作,确保实习工作安全有序,公费师范生院于630日晚19时召开17级公费师范生线上实习动员会。出席动员会的有公费师范生院党委书记熊吉生、院长何小忠、19级辅导员李志梅老师、2020届优秀毕业生余前昱、熊艳婷。动员会由17级辅导员胡新坤老师主持,全体17级公费师范生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熊吉生书记作动员讲话熊书记强调,教育实习是师范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学生从课堂走向讲台的锻炼机会,对学生教学能力和教学技能的提高有着重要的作用。同时他还对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第一,高度重视教育实习。第二,积极完成实习任务。第三,严格遵守实习纪律。第四,确保实习安全。”紧接着,李志梅老师对教育实习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2020届优秀毕业生熊艳婷、余前昱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验;17级实习生代表李想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何小忠院长为大会作了总结讲话,对两位优秀毕业生以及17级实习生代表的发言做了高度肯定。何小忠院长指出,在实习期间,即使离开了校园,公费师范生院仍然关心着每一位实习生,并愿意帮助解决实习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何小忠院长还为每一位实习生送上了真挚的美好祝愿。至此,大会圆满地画上了句点。

聚是满天星,散为天下师。公费师范生扎根于红土地上优秀教师的源泉,衷心祝愿2017级公费师范生实习取得圆满成功,不久的将来成为这片红土地上的卓越教师。(/图 公费师范生院龚千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