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党有情,社会主义是靠山——公费师范生院开展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0-06-27 浏览次数: 892

疫情无情党有情,社会主义是靠山

——公费师范生院开展主题宣讲

为使公费师范生了解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的思政教育,616日至19日,公费师范生院开展“疫情无情党有情,社会主义是靠山”主题系列宣讲。党委书记熊吉生、院长何小忠分别于惟义楼71017103教室开展了两场线下专题讲座,辅导员王静、胡新坤、俞玲、李志梅在线上开展了四场专题宣讲,公费师范生院1114名学生参与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由“人民至上”、“多难兴邦”、“中国治理”、“江西力量”、“万众一心”、“直面大考”六个部分组成。宣讲涵盖的内容极为丰富,从中国到江西,从国家到个人,从历史至今日。每一位主讲人都运用了多样的材料,向聆听讲座的公费师范生传达了统一的思想核心——疫情无情党有情,社会主义是靠山。在困难面前,党是人民永远的靠山。宣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他们了解了许多时事政治,提升了他们对社会主义优越性的认识。(文/图 公费师范生院龚千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