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青葱岁月,展望似锦前程——公费师范生院《师程起航,行远思恩》2015级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644

回望青葱岁月,展望似锦前程——公费师范生院《师程起航,行远思恩》2015级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为表彰先进,激励学生努力奋斗,奋勇争先,同时也表达对即将踏上新征程毕业学子的美好祝福,公费师范生院于61日晚7时在先骕楼实验剧场举办一年一度的毕业晚会,公费师范生院党委书记熊吉生、行政副院长周其国、团委书记王静以及15级辅导员李志梅出席了本次活动,各学院学生代表以及公费师范生院学生代表共计五百余人观看了本场晚会。

 此次晚会分为“师程起航”“行远思恩”“载誉而归”三个环节,在璀璨的舞台灯光下,悠扬的音乐旋律中,晚会拉开帷幕。首先进入“师程起航”环节,“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15级英语班与17级数学班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有你》激情四溢、高亢昂扬;18级欧阳梁渊、胡心仪同学的乐器合奏《大鱼》余音绕梁、荡气回肠;大学生艺术团话剧社小品——《花房姑娘》幽默风趣、情感真挚;18级汉文班的精彩烟火秀表演——《舞动青春,激荡人生》将双截棍与烟火完美融合,五彩纷呈、璀璨夺目,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接下来是“行远思恩”环节,临近退休,教师依旧勤恳备课,18级英语二班小品——《第一千个学生》诠释“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风师训。“毕业不说再见,青春不留白”,18级数学班的配音秀——《青春,你我曾是少年》动情演绎青春的千种姿态。公费师范生院“师魂颂”合唱团的《岁月不拘,青秋代序》宛若天籁,感心动耳。精彩纷呈的表演,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台下观众频频喝彩,掌声连连。

 晚会上还表彰了一批优秀实习生以及在各级教师技能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压轴大戏就是十佳标兵候选人现场展示环节,同学们不仅分享了大学四年学习与生活经验,还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感恩之情。经过选场投票和前期的业绩赋分,最终十位优秀毕业生获得院“十佳标兵”称号。院党委书记熊吉生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在我院男子舞团和女子舞团动感十足的表演下,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公费师范生院学子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彰显学子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更表达了对毕业学子“前程似锦、鹏程万里”的美好祝愿。希望公费师范生院学子都能以奋斗之我,拼搏之我,创无悔之青春,锦绣之前程。为走上卓越教师之路不断努力前行。(图/文 公费师范生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