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项国雄莅临公费师范生院督促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417


副校长项国雄莅临公费师范生院督促指导巡视整改工作

        47日下午,副校长项国雄莅临公费师范生院督促指导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由公费师范生院党委书记熊吉生主持,公费师范生院全体在编在岗教师参加。

        首先,熊吉生同志主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学校系列整改文件;压实整改责任,细化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民族宗教、意识形态及内涵发展等整改措施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重点对落实校外兼职教师聘用和《江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2019-2023年)》两个文件的整改落实情况、重要举措和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进行说明和阐述。

        随后,院长何小忠同志详细汇报了公费师范生院2020年工作计划,并就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人员配置、空间场地、教师教育氛围营造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项国雄副校长在听取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公费师范生院对待巡视整改工作的态度。他指出,巡视工作是一次政治体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巡视整改工作,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学校的文件精神,狠抓落实,责任到人。要在课堂教学、讲座论坛、教材、新媒体管理、民族宗教工作等环节严把意识形态关。要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进一步规范采购、领取、登记流程。项国雄副校长还就2020年公费师范生院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并给予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