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338

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11月19日下午2点,公费生院学生党支部在惟义楼1401教室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院党委组织员胡新坤同志主讲,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学习。

       会上,胡新坤同志以“探寻‘中国之治’制度密码”为主题,从“四中全会展示了‘中国之治’成就”、“四中全会描绘了‘中国之治’愿景”、“四中全会彰显了‘中国之治’优势”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同时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坚定的制度自信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四个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党课,对学生党员的启迪很大,大家表示,会牢记身为党员的神圣使命和重要职责,加强日常学习,认真学习好、领悟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