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展现新风貌,担当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19-05-29 浏览次数: 391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展现新风貌,担当抓落实

——公费师范生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三风建设”动员会

 

 

 

     5月28日下午2点半,公费师范生院在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三风建设”动员会。院党委书记熊吉生,副院长周其国及公费师范生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熊吉生同志主持。

     会上,熊吉生首先传达校纪委发布的《关于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再查再改工作的通知》。随后,由熊吉生带领大家学习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同志在院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学校“三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问题上,从深入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对照检查、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三个方面开展“小金库”专项治理再查再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专项治理再改再查,严格执行有关规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大意义;清醒头脑,居安思危,充分认识教育领域和学校面临的风险和挑战;不折不扣,敢抓敢管,全力以赴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和谐。

     会议指出,为了抓好“三风”建设,进一步细化、深化“展现新面貌,担当抓落实”的要求,要深刻认识“三风”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三风”建设的重点任务和要求;制定符合我院实际的三风建设实施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切实把“三风”建设成效转化为推进公费师范生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图/文 公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