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怀向党心,勾勒爱国情——公费师范生院举办建国七十周年党员轮训之手抄报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4 浏览次数: 429

满怀向党心,勾勒爱国情

——公费师范生院举办建国七十周年党员轮训之手抄报制作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引导学生党员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公费生院党员服务站特此举办以“白纸上向党心,黑字间爱国情”为主题的党员轮训之手抄报制作活动并于5月24日下午5点半在惟义楼1107进行本次参赛作品展示。公费师范生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与。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以小组形式,团结协作,精心设计,在作品中充分融入了自身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的深刻理解。本次活动共有10幅作品进行了展示。在作品展示环节,各组派代表依次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的作品,并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对作品的设计理念进行了陈述。经过民主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制作手抄报的形式,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在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修养的同时,也有利于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图/文 公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