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帆布袋,殷殷爱国情——公费师范生院举办建国70周年帆布袋设计献礼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391

小小帆布袋,殷殷爱国情
——公费师范生院举办建国70周年帆布袋设计献礼活动

 

 

  为鼓励广大学生党员立足社会实践、发挥创新精神,5月19日下午3点半,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在惟义楼W2307举办党员轮训系列活动之建国70周年帆布袋设计献礼活动。全体预备党员积极参与。

  在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流程完毕后,预备党员依次展示自己的作品并进行讲解,他们将创新思维与理论知识结合,大胆运用于帆布袋设计之上,从中表达自身爱国热忱。其中的作品有的极具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有的涵盖现代科技要素,各种奇思妙想大放异彩。参与人员的点评中,不乏有许多新颖独到的见解,在相互鼓励与指点中,活动进入了尾声。

  本次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党员实践创新能力,有利于使党员锤炼过硬本领、拓宽思维视野,今后更好地运用创新思维与能力为祖国发展增光添彩。(图/文 公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