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五四,筑梦未来——公费师范生院举办五四主题学习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345

青春五四,筑梦未来

——公费师范生院举办五四主题学习分享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之情与奋斗精神,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19日下午2点半在惟义楼2307举办了以“展现青春风采,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党员轮训系列之五四主题学习分享活动。

  活动伊始,预备党员通过朗诵、演讲、舞蹈和小品等形式各异的活动展示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更应该始终怀有一颗热血之心,向榜样学习,从自身做起,在实践中成长、在服务中成长,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发扬光大,助力青年先锋,谱写青春华章。同学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坚定自己的理想,主动肩负责任,朝着心中的梦想奋勇前进。

  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弘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同时还有利于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凝聚了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完成自己的青春使命不断努力奋斗。(图/文 公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