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员“四个一”系列之微党课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339

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员“四个一”系列之微党课活动圆满完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四个一”实施细则,4月16日下午1点,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在惟义楼2202和2204举办以“学习新思想,争做好党员”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院党委书记熊吉生、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静、17级辅导员胡新坤老师和优秀党员代表程前担任评委,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

    预备党员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讲课,评委对其进行点评和打分。其中,童慧利围绕“新时代基本新成就”“新时代生发新判断”“新时代确定新理论”“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五个方面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她表示,新时代催人奋进,新思想指引航向;新征程舍我其谁,新使命只争朝夕。作为预备党员,应有“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的使命担当,应在这广阔天地,大有作为。而其他预备党员也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将努力将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钉子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建设和学生党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贯彻落实“四个一”实施细则,促进学生党员教学技能与党性修养的双向提高、敦促其知行合一,不断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学生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图/文 公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