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84

公费师范生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19年3月26日下午两点,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吉生主持,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熊吉生同志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为教职工党员,要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随后,熊吉生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办好思政理论课是解决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总书记是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站在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高度,站在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站在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这五个高度来看待这个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立德树人的任务,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办学水平,引导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为实现擦亮我校公费师范生品牌贡献力量。

  学习过后,熊吉生传达了学校廉政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精神,就《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通知书》中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确定了整改落实的具体方案。(图/文 公费师范生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