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建交中国”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67

公费师范生院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建交中国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使其更深入了解中国建交, 3月19日下午2点半,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院预备党员在惟义楼3205开展以“四十载风雨建交路,书不尽拳拳赤子心”为主题的 “建交中国”主题活动。

  学生党员分小组落座讨论,并分别派代表依序上台,播放并解说以“中国外交”为主题的PPT。其PPT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娓娓道来,充分展现师范生的风姿神韵。展示完毕后,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中美建交四十周年相关新闻视频,视频播放结束后学生党员自由讨论五分钟。他们纷纷表示,中美建交40年,一路风雨总向前。他们会在党的领导下,为推动中美关系稳定向前发展尽自身绵薄之力。在“击鼓传花”“你画我猜”游戏的愉快氛围中,学生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建交的了解。

  此次活动,将教学技能展示与时事政治学习相结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学生党员的个人能力,提升其党性修养,提高其团队协作能力,促使其关心时政,增强其对祖国的自豪感,也加强学生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图/文 公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