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江西师大,情满免院宿舍
发布时间: 2017-10-09 浏览次数: 827

 

为欢迎新生入学、深入了解学生情况,9月9日下午,校领导们进行下寝走访活动。校党委书记田延光一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光华一行分别看望了我院9栋S209寝室、14栋N176寝室学生。

在免费师范生院党总支书记熊吉生及院团委书记王静的陪同下,校党委书记田延光与副校长刘俊来到了今年江西师范大学新生理科最高分、免费师范生院2017级英语专业尹雨晴的寝室。见到学校领导,尹雨晴显得有些紧张,但随着田书记十分亲切地走到她身边,笑容和蔼地同她握手,尹雨晴也开始轻松地和校领导攀谈起来。随后田延光书记与刘俊副校长关切地询问寝室同学们来校后的适应情况,并表达了对同学们进入师大校园的欢迎及期望。最后,校领导们热情邀请寝室新生与他们一起合影,每个人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与此同时,校党委副书记刘光华,副校长涂宗财、项国雄,校纪委书记贾俊芳,副校长陈运平等校领导在免费师范生院行政副院长周其国和2017级辅导员胡新坤的陪同下,也来到了14栋N176寝室,看望免费师范生院数学专业刘斌同学,刘光华书记主动上前予以慰问,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家庭及日常情况,并且安慰他、鼓励他,希望他在大学中能克服困难,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最后,几位校领导嘱咐寝室同学要互帮互助,在大学四年收获深厚同窗友谊,共同进步。

本次下寝走访活动,拉近了校领导和学生之间的距离,让新生更深刻地感受到了师大的温暖。相信在这样一所温暖、团结、奋进的校园里学习、生活,一定会度过四年充实且难忘的大学时光;也相信在免费师范生院的培养下,他们一定会茁壮地成长,成为一名优秀的师范生,为未来教师之路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