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赛南总督学做客师大,与免费师范生面对面交流
发布时间: 2016-11-02 浏览次数: 816

汤赛南总督学做客师大,与免费师范生面对面交流

 

2016111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在江西师范大学先骕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江西省省教育厅总督学汤赛南做客免费师范生院,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工作。项国雄副校长出席会议,免费师范生院全体干部教师和40位免费师范生代表一起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免费师范生院党总支书记熊吉生同志主持。

座谈会在汤赛南总督学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在对话交流环节,免费师范生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就免费师范生协议签订、就业办法、教育实习、考研升学、专业发展等问题进入了真诚的对话,就制订免费师范生就业管理办法、进一步修改完善免费师范生政策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在总结环节,汤赛南总督学深情寄语免费师范生:“天下事,育人为最大的事;天下活,育人是最快乐的活;天下人,教育者是最幸福的人”;鼓励免费师范生坚定教师职业理想信念,厚植专业基本功,扎根教育实践,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人民教师。整个座谈会掌声不断,讨论热烈,轻松活泼,启迪思想,富有成效。

在座谈会开始之前,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同志亲切会见了汤赛南总督学。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刚入学的16级新生们答疑解惑,使他们的大学生活少了几许迷茫,多了几分淡定。同时也激励着高年级免费师范生更加注重师德涵养,更加重视师能训练,在教师专业成长的道路上更加执着,更加从容。(文/图 免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