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校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 2013-12-11 浏览次数: 761

 

校总站各部门、各学院大学生党员服务分站: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学生党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踏踏实实树党员形象”宗旨,落实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工作,促进大学生党员服务站总站与各分站的交流,拉动学生党员的帮扶热情,总结经验,以评促优,校大学生党员服务站总站决定开展本学期第二次对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活动的考核工作,现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考评时间:

     1.下寝考核时间:2013年12月14日19:00

  2.上交心得时间:2013年12月16日18:00

二、考评形式:下寝考核及下寝材料考评

三、考评安排:

     1.本次考评主要分为两部分,总分值为63分。第一是下寝考核,分值46;第二是党员上交下寝心得,分值17分;

     2.下寝考核时间为2013年12月14日19:00,由校总站监察部负责,总站各部门及分站监察部配合;

     3.挂牌党员下寝心得于2013年12月16日18:00—18:30交到总站办公室,由总站执行团督导、监察部审核,逾期未交的视本项得分为0分。

四、评定结果

本次考核评估纳入“江西师范大学20132014学年度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工作优秀学院”评比,严格按照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党员服务站20132014学年各学院党员服务分站工作考核评估指标体系评定等级,按得分高低依次排序。根据实际情况并结合其他考核情况取前30%为优秀,并授予“江西师范大学20132014学年度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工作优秀学院”称号;总得分在38分以下的,认定为不合格,并进行整改;其余认定为合格。

五、其它事项

     1.各学院党员服务站应高度重视此次考核评估,把它当作促进自身工作的大事来抓好落实。

    2.因分别进入男女生寝室的需要,请各分站部长安排男女学干各一名参与到本次查寝工作中,并及时与总站负责学干联系,分别参与到男女生两部分的工作中,以确保公平、公正、公开。

3.未尽事宜请致电校总站监察部部长李炜(电话:18270851996)

 

附件: 1.江西师范大学2013年度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工作下寝考核安排表

 2.江西师范大2013年度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工作下寝考核评分标准

     3.江西师范大2013度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考核注意事项 

     4.江西师范大2013年度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工作下寝考核评分表

 

 

    

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党员服务站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三日

校党站字〔2013〕20号关于做好全校党员挂牌联系新生寝室活动考核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