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生组织

一、学生会

    江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自治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纽带和桥梁,为学生工作提供服务。由办公室,实践部,第二课堂运营中心,体育部,文艺部,学习部,组织部,生活部,治保维权部组成。

二、党员服务站

    江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院党员服务站是在院党委和院团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的,是一个青年学生们学习、交流和锻炼的平台。由教育实践部,综合事务部和监察认证部组成。自2014公费师范生院党员服务站挂牌成立之日起,始终本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踏踏实实树立党员形象的宗旨,对学生党员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党员服务站是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基地,是沟通青年学生和党的桥梁,是培养优秀青年党员的平台,更是向青年学生宣传党的知识、路线、方针和政策的阵地。

三、青年信息中心

    江西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院信息中心是在院团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的,由记者团,新媒体工作室,综合管理部和视觉工作室组成,主要负责学院宣传方面的工作,拥有三大新媒体:“微信”“微博”“官方QQ”。不仅仅在新媒体上大力度宣传公费师范生院的特色,还推进了广播的宣传。在校内宣传公费师范生院是我们信息中心将公费师范生院知名度扩大到全省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