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江西师范大学“向最美致敬——在美好师大遇见您”主题演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0

学院动态|江西师范大学“向最美致敬——在美好师大遇见您”主题演讲会顺利举行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四个校园”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营造校园浓厚育人文化氛围,打造彰显时代特征和学校特色的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品牌,620日下午2时,由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公费师范生院承办的“向最美致敬——在美好师大遇见您”主题演讲会在音乐艺术广场顺利举行,8位学生代表围绕“师范”“师心”“师魂”分享心中的好老师,全校30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先生之风,山高水长。”我敬仰胡先先生一流的办学理念,姚名达先生的教师风骨,蔡方荫教授的敢为人先。他们是师者,是先辈,更是我心中的大先生。如今,我也有幸成为了一名校史讲解员,我将把他们的故事继续宣讲下去,把他们的精神传承下去。

 ——公费师范生院 石景晨


本次演讲会不仅展现了师大学子的青春风采与责任担当,同时还丰富了同学们对“师范”“师心”“师魂”的理解与体会,坚定了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崇高理想信念。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师大学子们定能向模范教师学习,不断进取,为新时代教育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