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暨部署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407




公费师范生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暨部署意识形态工作会


330日下午4点,公费师范生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育教学示范中心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研究部署2020年我院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吉生同志主持。



熊吉生同志以“站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极端重要工作”、“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风险与挑战”、“扎实做好2020年我院党委意识形态工作”个方面作了中心发言。他要求全体同志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突出价值引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强化“意识形态责任清单”和月报制的执行和落实。

院长何小忠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就“立德树人”、“课堂教学”、“公费师范生培养”等方面落实高校层面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我院今后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建设方向谈了自己的看法。副院长周其国同志从“打好理论基线”、“强化问责底线”、“弘扬主旋律高线”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专题内容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