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314

公费师范生院传达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精神


519日下午,公费师范生院在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专题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吉生同志主持,公费生院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介绍了为期4天的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情况,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魏晓奎的辅导报告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邓文君的辅导报告精神,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所作的总结发言。

与会人员表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努力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共创新时代一流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的新局面。(图/文 公费师范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