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07 浏览次数: 325

公费师范生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12月6日下午2点半,公费师范生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吉生同志主持,公费师范生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熊吉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会议指出,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有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历史经验表明,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着力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着力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着力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在全党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同时,要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