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7 浏览次数: 316

公费师范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



     12月5日上午10点,公费师范生院教工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熊吉生同志主持。

    熊吉生同志首先代表教工支部发言,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一是通过较为全面的学习,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内重要法规理论,增强了党员的“四个意识”;二是通过抓纪律和考勤等方式,完善并落实相关制度,提高了党支部的纪律意识和自我革新意识。三是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对照查找了差距,正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进行评议,并根据撰写的剖析材料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查找自己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熊吉生同志指出,目前党员同志中还存在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对群众路线理解不透彻,忽视自身能力的培养和提高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会议进一步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二是加强与师生的交流,开展谈心谈话等活动,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