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召开第八期预备党员转正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331

公费师范生院召开第八期预备党员转正民主评议会



       11月16日下午,公费师范生院在惟义楼1401教室召开了第八期预备党员转正民主评议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熊吉生同志主持。

       会上,每位预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评述,汇报在考察时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思想等各方面的情况,指出自身不足。随后,群众党员依次对预备党员做出评议,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投票并一致通过了吸收张钰婕等8名预备党员为中国共产党员的决议。

       最后,熊吉生同志对本次评议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民主评议会既是加强对党员管理、监督的有效方法,也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要通过民主评议,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同时,他对8名吸收进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他们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