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326

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11月26日下午2点,公费生院学生党支部在惟义楼1201教室开展第六次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会。

     会上,学生代表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学习和理解了什么是全面小康、什么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及“两步走战略”、“中国梦的实质”、“我国的主要矛盾”等相关理论。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分享了对于“大学生应该如何坚定四个自信”问题的想法,他们表示: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当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道路自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定理论自信;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制度自信。要勇于承担起国家和民族所赋予的使命和担当,义不容辞地担当迎接新技术革命挑战的重任,争当优秀的创新人才,成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