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院联合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4 浏览次数: 316

四院联合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费师范生院物理与电子通信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四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为19级新生开展以“学党史,巧答题,展风采”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经过激烈的笔试选拔,1124日晚,在洁琼楼S401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决赛。决赛主要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作答题分享活动感四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竞争激烈在抢答题环节中,选手们聚精会神,踊跃答题,比分紧咬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励角逐,院一、二小分别斩获、二等奖

      本次竞赛,增进各学院学生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大学生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同时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思维能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无限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