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理论知识通关测试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次数: 285

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理论知识通关测试


 


    11月17日晚上7点,公费师范生院学生党支部在惟义楼1401开展党员理论知识通关测试,第九期预备党员和第十发展对象积极参与。

    本次测试,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要求,选题形式多样,新颖灵活,有易有难,旨在通过理论测试的形式让参赛者迸发出初心与使命的思想火花,使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掌握党的理论知识,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学透,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激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测试一开始,学生党员便投入状态,纷纷展开作答。整个考场在学生党员的自我监督以及监考人员的秩序维持之下,安静严肃。

    此次政治理论测试,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激励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宗旨意识,勇担青年使命。